春節年貨大街金雞BUY,請選擇你要的主題

外送年菜1 | 外送年菜2 | 過年零嘴 | 麻將遊戲 | 廣告賺錢機會









季芹和王仁甫先前到日本旅行慶祝結婚10周年,重溫戀愛時光,季芹說,之前都是一家四口一起行動,這回出發前要跟老公兩人世界,她還先特別徵詢子女的意見,兒子大方答應放爸媽逍遙7天,不過女兒最多只肯給5天,旅行途中女兒和她透過通訊軟體聯絡上,新工二路年菜餐廳訂位沒想到兒子竟在另一頭大哭,她這才發現兒子原來只是要讓她放心出門才假裝大方,相當貼心。橋仔頭年菜餐廳訂位

季芹心疼說兒子比她想的還懂事:「第二天姐姐就打給我,弟弟就在旁邊哭了,我媽問他要不要跟媽媽講話,他說我不要,我真的忍不住了!」季芹媽媽見狀故意虧「那我跟媽媽說以後不能把你們丟在台灣,自己跑出去玩」,沒想到兒子立刻懇求外婆「不要罵媽媽,我希望媽媽開心!」暖心言語徹底融化季芹。

季芹說,她本來就覺得事有蹊翹:「因為我在國外5天,兒子不可能都不跟我講話,他平常就很黏我,後來才知道他都在忍耐,我回台灣後,他才說以後媽媽不可以出去那麼久!」接下來她還要出國工作,兒子撒嬌要跟媽媽一澄合四街年菜餐廳訂位起去,至於爸爸王仁甫,兒子竟說:「爸爸出去一個月沒關係。」落差還真是有夠大。

仁愛街年菜餐廳訂位忠孝路年菜餐廳訂位文公街年菜餐廳訂位>淇武蘭路年菜餐廳訂位大隱五路年菜餐廳訂位大勇街仁愛巷年菜餐廳訂位新和街年菜餐廳訂位>大愛街年菜餐廳訂位>正光街年菜餐廳訂位漢興路年菜餐廳訂位自立南路年菜餐廳訂位>頂新十一街年菜餐廳訂位


arrow
arrow

    beno4c4stk6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